close

上完課

到圖書館
真正奮戰電磁學

第一次真的覺得看不懂...

假如沒學過工程數學
真的會霧煞煞

真的是讓人想破頭都不知道怎麼寫的一科


明天...

有好戲看了




禮拜六
或禮拜日吧

該回家了

或許台北更冷
但是家裡是溫暖的

或許離妳很遠
但心裡是暖的

這次沒參加短育了

一來是沒時間

弄完就快過年了

二來是都已經老了

該留些機會給蔡鳥去學習

小孩子的遊戲



可以停了

學習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
妳已經成長很多了...
我能做的只是無限量的給妳支援
決定與實行與否..都在妳
千萬別太感謝我...因為我本來就是個這樣的人
始終都是
真的!!
而妳是我妹
所以我更該把妳擺在第一順位
用力的飛吧~逆風可以飛得更高
想休息...臂灣永遠都在


這個寒假
要開始為未來作準備了

應該要去補習了

該是時候投資自己
增加自己的價值,本錢
才能永遠保護自己愛的
才有能力活下去

不該讓父母的投資白費


快三點了

我該去睡了


是時候
登山了...
是一條崎嶇的道路
有路可走
但僅只有自己可過

絕對的孤獨

我的老爸
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