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補記

前一夜打牌...打到晚上一點多


睡到飽足
睡不下去了之後
起床已經十一點了

準備了準備
心一橫

就整裝
把行李綁上了機車
趁著天氣很好
往北衝


十二點整出發
台一線往北
經過了南科
一直到了嘉義
跨過北回歸線
進入亞熱帶

一路到了台中才停第一次
時間
三點半

在小七吃了一點東西上廁所補充一下之後
又出發

上台三線
往豐原
里程寫著187

一開始還有很多東西
直到開始爬山後
完全沒地方可以休息
沒有加油站
無限的彎道
沒有汽車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騎
跟北區的台三不一樣
北區的路比較大條
比較多車
一路騎騎騎
風景很好
愉悅的心情
彷彿騎不完的路

隨著天色越來越黑
暗下來的時候
我找到了唯一一家的小七
時間
六點半

還有大約100公里的路
休息一下之後
出發已經入夜了

多穿了件外套
再度出發
沒幾根路燈的台三很危險
戴著全罩鏡片後顯示的路況很模糊
對向有燈照一下
就看不到路了

還好我很專注在"看路"
上坡下坡都維持在時速六十以上八十以下

殺殺殺
殺彎
竹東
東勢
苗栗
桃園
造橋
關西
中壢
雪霸國家公園
還經過兩個隧道
獅頭山風景區
還是啥小的
我已經忘記順序了

超級久的
出了台三
到土城
已經八點多了

市區慢慢騎
回到家
看到熟悉的路
我到家了

鬆了一口氣

當然是先斬後奏
所以老媽下了一跳

安全到家
沒加油...

里程數跳了360公里
其中有兩百都在殺彎

爽快
下次挑戰一路台三到底

我記得龍崎那邊的台三是276公里

這樣子又更快了
但是會殺彎殺到吐


車子快一萬五了

送去大保養
離合器操了360公里
燒了

換掉


過兩天就會回來了
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